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称已拜俞敏洪为师:努力在网红领域取得一席之地

2024-02-23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近日,在备受瞩目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上,知名企业家周鸿祎以一身红衣亮相,并发表了引人深思的演讲。

在大会上,周鸿祎以幽默的方式首先澄清了自己的身份,他强调自己是“红衣大叔”,而非外界所称的“红衣主教”、“红衣教主”或“红衣大炮”。这一自嘲式的开场白为整个演讲增添了几分轻松和幽默。

360

随后,周鸿祎透露了自己正在积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网红。他表示,现在已经拜俞敏洪为师,每天勤奋地发布短视频,努力在网红领域取得一席之地。他还鼓励在场的亚布力企业家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理解和学习网红文化,甚至尝试成为网红或培养自己的网红。

周鸿祎对网红经济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演讲中,此前他也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多次大谈网红经济的潜力和影响。他认为直播和网红经济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可以通过创新的方式带动各个行业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