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关键时刻能救命

2024-02-22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在今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年度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正式发布,该机也是小米首款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机型。

据了解,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语音、短信通信,发送位置信息同时,还能携带穿戴设备生命体征数据。

在双向卫星通信加持下,小米14 Ultra用户在无人区或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时,可使用手机直连卫星业务进行应急通信救援,关键时刻能救命。

小米首款!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关键时刻能救命

得益于小米澎湃T1芯片,小米14 Ultra卫星天线收发性能提升21%。

根据小米公布的南海无人区的双向卫星通信性能实测,小米14 Ultra在寻星速度、连接速度、接通速度上都领先了友商60 Pro。

小米首款!小米14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关键时刻能救命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 Ultra还支持一键救援,连续按下5次电源键就能启动SOS模式,通过音量键确认并开启卫星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