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乘势进击 跨越|王力安防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2024-02-21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2024年新春佳节的洋洋喜意,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如期而至。2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伙伴们齐聚公司总部,乘势进击,跨越巅 峰,携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创造更高峰的增长!

会议期间,王力董事长王跃斌携公司一众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产品规划、销售策略、招商政策以及渠道布局等关键领域,与优秀经销商伙伴们一同探讨了业务发展的规划。

PART01

从挣钱到赚钱

财富思维再进阶

会议伊始,王力副总裁兼销售军团团长王顺达致开幕词。随后,王力董事长王跃斌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到场的全国经销商伙伴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认可,并强调2023年是王力携手经销商伙伴再出发的一年。回顾2023年,王力以432首战为指引,首战即决战,实现业绩逆势高增长,在行业、市场占领了龙头地位,为实现“432千亿战略”奠定扎实基础。2024年目标,公司上下将对准“432三大战役”,研发制造发力,营销精耕细作,竞争雷达图全包围,优势具备定大局。

关于如何实现432千亿战略,王董提纲挈领,分享了财富进阶的痛点与要点,打通了“从挣钱到赚钱”的思维通路,旨在带领经销商实现共富共赢。他强调,要围绕目标以终为始、结果导向配要素,打开思维,用好工具。随后他着重分析了如何配要素的方法论:竞争要素分配法,利用竞争雷达图、要素分析雷达图层层分解,找出根因,实现竞争力全包围。过程中,要掌握“动力+方法”,坚守“三个需要”、“三个坚信”,利用好“QZP法”、“369方法论”、“两把剑、”“HBC法”等工具,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以客户为中心,对外学习标杆,对内总结优化复制,才能获得从个人到团队再到公司的商业成功。王董通过分享方法市场应用实例,强调在市场的波动和挑战中,公司与经销商共同的努力和信任是目标达成关键。

同时,他谈到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特别是“定位决定地位,思路决定出路,要素决定成败”这一理念。他认为,学会强者思维、精英思维,付出精英行动,这也是形成一种竞争力的方式,对企业提升、发展至关重要。

在谈及未来的战略时,王董重申王力始终以竞争力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定位,始终以要素决定成败的理念,持续为长远发展配足竞争力要素,占领市场龙头地位,让经销商从挣钱到赚钱,为实现“432千亿战略”目标奋斗。

PART 02

数智化营销“零成本”增效

赋能终端第二增长曲线

在王力432千亿战略目标落地之战中,公司凭借科技竞争力策略、军团间团结协作,在市场中顶住压力,核心基础指标稳步提升,实现了业绩逆势高速增长。在终端,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挑战的经销商家人们,跟随公司的脚步,取得了亮眼成绩。本次大会也邀请了多位标杆经销商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在这场战役中业绩高增长的经验见解,场下观众备受鼓舞。

随后,王力营销军团金航涛分享了赋能终端增长的关键工具——数智化营销。经销商通过王力智慧云店,可以有效提升全渠道获客能力,提升到店率、转化率、客单值,降低获客成本,同时将门店管理数字化,赋能经销商管理多门店和导购的能力。目前,通过半年多的实践,王力数字化营销战略已取得了亮眼成绩,构建了一套完整、有效的数字化营销闭环体系。金航涛通过关键点剖析,讲细、讲透、讲深,让成功案例成为可复制可操作的模板,让各个工具发挥最 大化价值,赋能经销商实现第二增长曲线。

PART 03

品牌形象IP、SI重磅发布

品牌影响力让生意更容易

自1996年成立至今,王力走过了28个年头,一直以来重视科技创新,先后拥有70多项发明专利,成为智能门锁核心科技领 导者之一,引领全屋智能家居潮流。

为了更好体现品牌高端、科技的格调,新年伊始,王力品牌识别系统也迎来了全面焕新。本次大会,公司重磅发布了王力安全门丨智能锁品牌形象IP以及SI终端形象。新标识不仅是外观的改变,也代表着品牌价值的全面升级。

首先,王力安全门丨智能锁品牌形象升级负责人、全球知名品牌营销顾问官王海鹰在大会上深度分享了IP形象及应用场景,助力经销商业绩领先。

该形象以机器人为灵感,将科技蓝作为主色调,在主体机甲结合门锁元素,赋予形象科技感和安全感。“王力机甲人”IP形象搭配slogen“王力当关 万夫莫开”,不仅能够增加品牌识别度,同时给消费者植入了产品“安全感、科技感满满”的用户心智,降低品牌沟通成本,解决销售拉力,助力业绩一骑绝尘。

随后,王力市场品牌总监陈杰发布了2024年王力安全门丨智能锁SI形象及验收标准。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以及案例剖析,最近的门店SI从产品布局组合、回形动线设计、灯光材料、广告展示、销售道具陈列、验收流程及时长等方面做出了优化升级,打造高端、高颜、有效的门店形象,替经销商减少支出成本,提高店效,目标做到“开业即验收”。

PART 04

产品、政策再升级

助力终端2024一路长虹

王力始终坚持提供对消费者有利的独有卖点好产品,从门锁产品的起步,到智能门锁高速增长,再到全屋智能家居赛道抢占市场先机,以及门窗、木门等多样化产品的全面布局,王力系列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关注度不断上升。本次大会,王力旗下品牌纷纷推出了全新产品与招商政策,让经销商不愁卖,利润更上一层楼。

王力产品军团-安全门产品负责人陈佰超表示,过去的一年尽管条件艰难,但我们一直在拼命寻找机会逆势而上,重磅推出了第三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系列、大师系列等超强竞争力产品,引领行业进入“无感自动开关门”时代,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2024年,王力将对智能门、智能锁产品进行持续升级推广,主推旗舰系列产品,全价格段碾压对手,同样的产品价格更低,同样的价格产品更优,不一样的产品更物超所值,“高端立得住、中端打得赢、低端卡得死”。

同时,随着医疗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王力推出了医用门系列新品,并且在此黑马赛道中一骑绝尘。在未来,随着医用门标准规范逐新完善和大量的医院新改扩项目的持续涌现,医用门的采购需求不断浮现,医用门产业也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王力医用门也给经销商家人们开辟了一条财富新思路。

展望2024年,王力销售军团-门锁事业部总经理朱剑彪表示,王力将持续提高竞争力优势,加深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赋能。他强调,公司将加大帮扶力度,成立专门的赋能团队,高管带队,双手沾泥,解决问题,为经销商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解决实际运营中的问题,帮助经销商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支持市场共同探索新的市场机会。未来,公司将落地更多优惠政策,抢占市场龙头地位。朱总总结道,真正理念符合,忠诚度高,有行动想赚钱的经销商家人们,既要共同赢,又要当下赢,还要持久赢!

随后,爱感全屋智能家居销售总经理吴昆仑、王力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田金虎、王力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程元平分别向经销商朋友介绍了各品类的新产品、新政策、为经销商带来新机遇。同时,经销商伙伴的参与和支持是推动王力持续进步的重要力量,并期待与所有经销商携手创造更多可能性。

PART 05

致敬卓越伙伴与业绩贡献者

共谱2024新篇章

2023年,王力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探索了赋能新模式,在实现“432千亿”战略目标中获得了双赢。对于王力及其合作伙伴而言,这是意义非凡的新起点。为了答谢经销商家人们,大会进行了晚宴和颁奖仪式。

首先,王力副总裁兼营销军团团长王顺达发表了致辞,为这个特别的夜晚赋予了深刻的意义。随着他的致辞结束,晚会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颁奖仪式,以表彰在2023年王力发展道路上的优秀经销商,共同进步的宝贵伙伴。现场奖品丰厚,气氛火热,为2024年终端战役打响了第 一枪。

随着2024新篇章的开启,王力将继续深化数智营销战略,强化品牌形象,拓展对消费者更有利独有卖点的产品线,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赋能,携手经销商迎接市场的挑战。让我们满怀期待,共同迎接王力新征程的到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