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2026年或将销售可折叠iPhone 仍在秘密推进该项目

2024-02-20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尽管曾有传闻称苹果因对折叠屏耐用性的担忧而暂停了可折叠iPhone的研发,但最新消息显示,这家科技巨头仍在秘密推进该项目。

据Alpha Biz从接近苹果内部计划的人士处获悉,苹果正积极研发可折叠iPhone,并计划于2026年9月或10月左右推向市场。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调派来自Apple Vision Pro团队的一些关键人员加入可折叠iPhone的研发团队。这一举措表明,苹果对该项目的重视以及其在技术整合方面的深思熟虑。

但消息人士也指出,如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重大技术障碍或其他不可预见的问题,所有计划都有可能进行调整或甚至被废弃。因此,虽然外界对苹果的可折叠iPhone充满期待,但最终的发布和市场表现仍充满不确定性。

随着苹果对可折叠技术的持续投入和研发,未来iPhone市场或将迎来一次革新。然而,这一变革能否如期实现,以及是否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期待,仍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