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棵树马上住全面满足用户家装定制需求、打造理想家装环境

2024-02-19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我国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深入以及居民对于品质化居住需求的进一步激活,增量与存量家装诉求正持续释放。针对家庭涂装诉求,涂料行业巨头三棵树推出马上住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理想的家装环境。

马上住服务,是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家庭装修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它集合了健康产品、个性化方案、专业涂刷和无忧售后等服务,目的是提供一个8小时内即可入住的净味新家。当前,三棵树马上住服务已全面升级为2.0版本,涵盖墙面涂刷、艺术漆、全屋美缝等8大服务项目,更全面地满足用户的家装定制需求。

墙面涂刷方面,马上住可针对常规墙面、水泥先浇板、石膏板基层、厨卫背水面4大基材进行全面检查分析,并针对墙面问题运用马上住一体化涂装体系,定制出专属解决方案。面对艺术漆需求,马上住可提供具备丰富的肌理感和优越性能的艺术漆墙面。马上住全屋美缝服务可持久封闭瓷砖缝隙,帮助用户提升家居环境的颜值和健康。马上住外墙涂刷服务可解决瓷砖脱落、开裂、效果假、喷涂慢、色差明显、修补差、抗污弱、发花等多种外墙问题,保持外墙整洁美观。马上住木器涂刷服务可灵活解决多种家具老旧问题。瓷砖铺贴服务上,马上住选择优质水泥、集料、有机添加剂进行施工,避免空鼓、掉砖等问题。马上住一站式防水服务,可专业、系统、有效解决家装防水问题,打造标准化防水施工。通过一站式配套产品、量大体系化方案,马上住阳台翻新服务可科学解决阳台因风吹日晒造成的墙皮脱落、褪色、漏水等老化问题。

经过精心布局,马上住已成为家居美容的领跑者。目前,服务网络已遍及全国300余个城市,拥有超过700家服务商,服务用户超过25万户。三棵树马上住依靠全面的服务和快捷响应,为消费者提供了可视化的旧房翻新服务,让用户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便捷入住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的健康漆品牌,三棵树始终坚持以健康为核心,不断创新和研发,而“马上住”服务也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产品+服务的美好生活交付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