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人被终身禁入成都熊猫基地:假期参观时擅自投喂苹果

2024-02-19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近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不文明行为情况的通报”:

田某某(女,47岁),2月17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大熊猫2号别墅活动场内投掷苹果。

周某某(男,25岁),2月17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小熊猫2号别墅活动场内投掷苹果。

鉴于、田某某周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及对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好消息是,经熊猫基地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与观察,相关大熊猫和小熊猫身体情况正常。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持续关注每只大熊猫和小熊猫的身体状况,确保它们的健康与安全。

两人被终身禁入成都熊猫基地:假期参观时擅自投喂苹果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醒,大熊猫和小熊猫的饮食有严格标准,私自投喂可能会对大熊猫和小熊猫造成伤害。

请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争做文明参观者,不投喂、不抛物、不泼水,不拍打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