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2024-02-1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今天小米已经官宣,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

这次发布会将由卢伟冰主讲,这是他担任小米总经理第一次负责小米发布会,雷军则将主要精力放在汽车攻坚上。

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刚刚发文强调,这次也是小米历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从这一次开始,小米将不会在只发布旗舰单品,而是持续发布贯穿融合人车家”完整场景的智能体验。

卢伟冰也再次强调了人车家全生态”的含义:

人”,是个人移动计算中心,包括每个人手机、电脑、平板,可穿戴设备;

车”,是移动智能空间;

家”,是智能生活空间,由海量智能设备相互链接提供完整的智能生活体验。

去年10月份的雷军主讲发布会上,澎湃OS正式亮相,同时揭秘了小米全新战略的人车家全生态”。

在这次发布会上,小米将为大家介绍人车家全生态”的最新进展,小米汽车SU7的新消息也有望公布出来。

卢伟冰:2月22日是小米史上第一次“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