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能数毛!Sora生成60秒一镜到底视频展示:美女面部细节惊人

2024-02-17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7日,OpenAI发布了首个文生视频模型Sora,并展示了几段效果炸裂”的演示视频。

Sora是一个AI模型,可以根据文本指令创建现实且富有想象力的场景。”OpenAI在官网介绍称。

我们正在教授人工智能理解和模拟运动中的物理世界,目标是训练模型来帮助人们解决需要现实世界交互的问题。隆重介绍Sora,我们的文本转视频模型。Sora可以生成长达一分钟的视频,同时保证视觉质量并遵守用户的提示。”

OpenAI还强调,所有展示的视频均由Sora直接生成,未经修改。

效果到底如何呢?在一段Sora生成的视频中,一位时尚女性走霓虹灯和城市标牌的东京街道上。

她穿着黑色皮夹克、红色长裙和黑色靴子,拎着黑色钱包。她戴着太阳镜,涂着红色口红。

她在行走中,散发着自信又随意的气质。街道潮湿且反光,在彩色灯光的照射下形成镜面效果。背景中,许多行人走来走去。

最精彩的是视频后半段的面部细节。这位时尚女性面部的毛孔和瑕疵清晰可见,质量让人赞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