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影像大升级!OPPO Reno12系列将配索尼定制大底镜头

2024-02-12 1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OPPO Reno12系列将提升影像能力,配备索尼定制大底镜头。

据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披露,OPPO Reno12系列将弃用沿用三代的索尼IMX890主摄,改用索尼定制的大底镜头。

影像大升级!OPPO Reno12系列将配索尼定制大底镜头

不过具体是哪款镜头,目前尚且未知,也许是1/1.43英寸的LYT808,也许是具备双层晶体管技术的LYT-T808,也许是全新定制的CMOS。

但可以确定的是,Reno12系列的影像将超越Reno11系列。

除了主摄的升级外,Reno12系列还将拥有更长的焦段和光学变焦倍数,实际上在Reno10 Pro 中就已经引用了3倍大底潜望长焦,如这次再有超大杯机型,长焦影像将会在提升一个维度。

按照OPPO Reno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惯例,新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登场,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