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模拟毒蘑菇致幻视觉 B站播放超150万获赞超20万

2024-02-06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最近,B站UP主“不自由摄影师winga”通过巧妙运用多种AI工具,创作了一支令人瞩目的AI视频,模拟了食用毒菇后可能产生的致幻视觉效果。

据数据显示,这段视频在B站上的播放量超过150万,获得超过20万的赞,一度登上B站全站排行榜第13名。

image.png

UP主选择以云南城市为实景背景,借助AI技术,呈现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视觉效果。视频中,云南的著名景点在AI的加持下呈现出梦幻般的色彩,搭配各种特效、转场和运镜效果,令网友直呼“有一种怪诞的美感”。

尽管该视频疑似是UP主与英特尔合作的AI PC推广视频,但由于其制作水平精湛且富有趣味,评论区许多网友纷纷呼吁UP主可将这样的视频用于城市推广。

这种新颖的文旅宣传思路引起了注意:“这种方式可以有效地提醒人们不要轻举妄动食用野生菌类,同时为城市增添了一些神秘感。”

在视频制作方面,UP主巧妙地应用了多种AI工具,主要包括Stable Diffusion、Ebsynth用于合成关键帧视觉效果,以及SD进行图片转绘,使用IP-Adapter插件控制画风等。这一系列技术的巧妙融合为视频的成功创作提供了基础。

IP-Adapter插件点此下载:https://top.aibase.com/tool/ip-adap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