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决战拜年之巅怎么玩 决战拜年之巅入口在哪?

2024-02-04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笑麻了!最近,一款名为《决战拜年之巅》的AI小游戏在社交圈内刷屏,引起了无数网友与“七大姑八大姨”激情对线。

这款游戏基于GLM大模型开发,又被戏称为过年模拟器,通过自由对话与10个AI角色组成的家人群进行互动,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连环拷问,玩家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结局。(决战拜年之巅入口见文末)

图片

在这个过年模拟器中,玩家的应对方式大致分为四种流派:颠佬流、情圣流、吹逼流和黑客流。

颠佬流的玩家以恶毒的语言或抽象的言辞回应亲戚们,以互联网臭水沟震撼的方式带给亲戚们一点小小的冲击。然而,游戏内的下场并不美妙,颠佬行为可能让玩家成为家族笑柄,丢尽颜面。

图片

情圣流则将所有难题转化为恋爱攻势,通过直球示爱的方式来化解亲戚们的问题。这种方式简单粗暴,胜在没有上限,但真正的挑战在于情商和口才。

图片

图片

吹逼流则是通过吹嘘自己的各种牛逼经历来应对,无论是人设还是经历都可以随意编造,打破游戏的局限,彰显玩家的聪明才智。

图片

最后,黑客流则展现了网友的智慧,通过语言引导让AI变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实现降维打击,使得无论亲戚提出何种问题,都能轻松化解。

图片

剩余1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