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ze最新资讯  > 正文

Coze 扣子怎么用?如何将搭建的chatbot发布到公众号?

2024-02-0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字节跳动最近推出了「Coze扣子」AIBot开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快速、低门槛地搭建自己的Chatbot的机会。用户可以将这些Chatbot一键发布到飞书、微信公众号、豆包等渠道,实现更广泛的应用。

Coze扣子平台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Chatbot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行业特点,定制不同类型的Chatbot,包括客服机器人、营销推广机器人等。

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模板和组件,用户只需要简单拖拽和配置,即可完成Chatbot的搭建和定制。

那么,Coze要怎么搭建机器人并发布到公众号呢?下面AIbase00小助理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步骤。

Coze点此打开:https://top.aibase.com/tool/cozekouzi

第一步:点击创建bot

image.png

然后选择工作空间,输入bot名字,功能简单输入即可。如:“七大姑八大姨称呼询问机器人”;介绍:“多年没见的长辈不知道怎么称呼,问我就对了。”

image.png

图标可以上传,也可以直接让AI生成。这里小助理直接让AI快速生成了一个。

以上信息填完,点击确认即可。

第二步:参数设置

点击确认后,就进入了这个参数设置页面。

image.png

中间栏部分就是你需要设置的一些参数。

比如我要设置的这个机器人,要做到让它能够回答用户的问题,那么,就需要在插件部分添加一个搜索,这里小助理选择了加入必应搜索。

image.png

我这个机器人比较简单,这里只需要一个插件加开场白即可。如果有需要语音回答的,还可以设置机器人的语言和音色。

image.png

这里我选择了温柔桃子。然后点确定就行。

image.png

第三步:调试

机器人参数设置完成后,你只需要测试一下机器人是否正常运作就行。

image.png

第四步:发布

机器人测试没问题后,你就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发布按钮了

image.png

在发布记录这里填入你的版本名称,然后选择要发布的平台,比如公众号

image.png

点击右侧的配置按钮

image.png

注意,这里要先填写微信公众号配置信息,也就是下面截图中2那个部分的内容,配置完成点击保存后再按照1步骤在公众平台配置URL.

image.png

发布到微信服务号具体配置操作:

你可以将搭建的 Bot 发布到微信公众号(服务号)中。发布后,服务号就可以使用 Bot 回复用户消息,助力运营。

说明

  • 一个 Bot 只能发布到一个微信服务号。

  • 目前只支持发布到服务号,不支持发布到订阅号。

  • 微信服务号:用于企业和组织构建公众号服务平台。

  • 微信订阅号:为媒体和个人提供的信息传播方式。

  • 确保微信服务号已经完成了认证。未认证和认证中的服务号无法接收消息。

前提条件

  • 已经创建了微信服务号。

  • 已经配置了 Bot。

步骤一:配置微信服务号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