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倒计时海报:美女室友让人心跳

2024-02-02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方今日发布DLC房间里的心跳”发售倒计时3天海报。

据了解,DLC将于2月5日10:00正式登录Steam,国区首发定价19元,首周可享受-15%优惠,折后16.15元。

官方介绍称,《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房间里的心跳”是一部延续本体互动电影、情感体验和角色扮演元素于一身的恋爱模拟作品。

在DLC中,你将饰演本作男主角,为了赢得奖金偿还债务,远赴厦门参赛,不出意外地你再次被美女包围,并且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暧昧氛围再升温。

三大美女分别是:

陈赛:反差幼师、机车爱好者、孩子王、讨厌同校修主任,想去看极光。

夏天:活力100%的网球运动员、选择困难症、喜欢city walk、美食打卡。

颜佳宁:学霸、理科女博士、钢铁直女、班长、乐于助人。

在日前公布的2023年国产游戏销量榜上,《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游戏以190万份的销量、8000万的销售额位居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