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厘子打败砂糖橘成年货顶流:价格持续下降 春节期间销量大增

2024-02-0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新年之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则热议话题:车厘子,这个在水果界的“新星”,正以其独特的魅力与品质,从众多年货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春节的“C位担当”。

过去,砂糖橘一直是春节期间备受宠爱的年货。但今年的春节前夕,消费者们纷纷转变了选择,将目光投向了车厘子。据某水果采销经理透露,砂糖橘的主角光环在今年春节前夕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车厘子。

数据显示,华南地区的车厘子销量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22日增长了50%。这一数据直观地展现了车厘子在春节市场的热度。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不容小觑。它富含花青素、原花青素、叶黄素和玉米黄质等多酚类抗氧化物,有助于对抗细胞损伤、减少炎症。这些抗氧化物对预防慢性病、抗衰老、促进整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对于糖尿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来说,车厘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含糖量不高,升糖指数只有22,热量低且不含钠。

不过,车厘子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果糖、山梨糖醇,这可能导致通便作用。容易腹泻的人应慎重选择或避免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回应被称为顶流:称被叫车圈顶流是捧杀

    北京车展已正式揭幕,吸引了众多汽车业界的目光。哪吒汽车的核心投资人周鸿祎在车展上展现出了非凡的风采,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卖掉迈巴赫后,他可能会购买不止一辆车,因为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让他心动不已。

  •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蛋仔派对持续发力,守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孩子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清朗网络的势头之下,作为一款有温度的国民级热门游戏,网易《蛋仔派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陪伴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放在首位,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一直以来,《蛋仔派对》携手多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集结通讯领域机�

  • 一天内三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暨执行董事蓝绍文:顶流赛事赞助的背后是对用户的深度洞察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宏碁中国区总经理暨执行董事蓝绍文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宏碁作为IEM全球独家PC合作伙伴,携手英特尔将本届赛事落地成都,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将会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