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DR钻戒价格丨主钻30分求婚钻戒需要多少钱?来看看这5款超火的DR

2024-01-31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选择DR钻戒用来求婚的男士一定是很在乎他的另一半,在DR凭身份证一生仅能为一人定制,在最重要的时刻为最 爱的人戴上DR一定很幸福~

但是很多人对于DR了解最深的就是DR凭身份证一生仅能为一人定制,对于怎么选求婚钻戒确是一头雾水!其实在DR选求婚钻戒只需要关注两个点,一个就是女生喜欢的钻戒款式,另一个就是自己的预算,可以找DR柜姐按照自己的预算和心仪款式进行推荐,下面就看看目前非常受欢迎的5款DR求婚钻戒及价格吧!

1、DR HEART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该款求婚钻戒:主钻33分F色,价格为22769元。

DR HEART系列设计来源于将爱神厄洛斯剑锋上的心形宝石,化作指尖闪耀的心形钻石,再现爱相传说中的[心形印记]诠释一生唯 一的真心~

2、LOVE LINE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该款求婚钻戒 主钻30分D色价格为26729元

LOVE LINE系列设计来源于意大利顶 尖设计师的匠心之作,其细腻的法式编织纹理设计,还原欧洲皇室婚礼[绑手礼]仪式,满足新人对一生一世爱情的期待。灵动的绑手礼金丝,象征男士的坚定哲言,从此刻起,与你终身绑定,紧系一生,永不分离。

3、FOREVER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该款求婚钻戒主钻30分G色,价格为18019元

FOREVER系列设计是DR经典流传系列,其经典隽永的六爪设计,流传百年经久不衰,正如真爱眷侣间永恒不变的真心,FOREVER系列沿袭百年传奇工艺,以经典六爪高举钻石,恒久守护坚定誓言:一生只爱你一人,以一生为长度,有效期是永 久!

4、LOVE MARK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该款求婚钻戒主钻为30分G色,价格为19329元

LOVE MARK系列设计是DR经典标志系列,其钻戒上的标志DR LOGO设计也将一生唯 一的坚定誓言昭告天下,寓意从此一心一意,一生一人,是众多情侣官宣的真爱之选!

5、TRUE LOVE系列 简奢款 求婚钻戒

该款求婚钻戒主钻30分E色,价格为14899元

该款求婚钻戒从欧洲古典主义的圆形设计中汲取灵感,诠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圆满爱恋,TRUE LOVE系以圆形为设计元素,祝愿天下有情人终得圆满,从起点到终点,一生都是彼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