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称与辉同行20天卖了8亿 新公司刚组装就上高速

2024-01-30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董宇辉与辉同行在不到 20 天的时间内创下了惊人的销售业绩,达到了 8 亿。这一消息是在近日的与辉同行团建活动上董宇辉亲自宣布的。他表示,公司成立时间虽然短,但在不到 20 天的时间里,销售额已经达到了 8 亿,形容公司就像是刚组装好的高速列车一样,快速前进。

董宇辉还强调了公司的扁平化管理模式,强调对团队每个成员的尊重和重视贡献。他在现场发言中表达了对整个团队的信任和认可。

根据第三方数据平台的统计显示,与辉同行近 7 天的直播带货销售额远远超过了其他几大头部主播的直播间。具体数据显示,与辉同行近 7 天的带货销售额为2. 3 亿元,而其他主播的数据分别为交个朋友0. 51 亿元,疯狂小杨哥1. 39 亿元,东方甄选1. 32 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与辉同行在 1 月 9 日首次开播就以1. 5 亿元的带货成绩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一场直播仅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涨粉了 300 多万,次日粉丝量更是达到了 700 多万。

截至目前,董宇辉个人在抖音上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2422. 9 万,而与辉同行抖音粉丝量也已经达到了1413. 5 万。

在网友的评论中,对董宇辉和与辉同行的支持不绝于耳。有网友表示支持董宇辉,并表达对他的认可,也有一些幽默的评论和祝福。

总体来看,与辉同行在短短不到 20 天的时间内取得的巨大销售业绩,以及其在直播带货领域的卓越表现,让公司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