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隔4年Pro 版本回归!华为P70 Pro 曝光

2024-01-30 07: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爆料人Teme爆料,华为P70系列共有4款机型,P70标准版、P70 Pro、P70 Pro 和P70 Art。

Teme称,华为P70 Pro 跟P70 Art硬件规格相同,二者的工业设计有所不同。

此前在2020年3月,华为P40系列新增了Pro 版本,它和P40 Pro的区别主要是影像和工业设计

具体而言,P40 Pro采用玻璃材质,后置四摄,拥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华为P40 Pro 采用陶瓷材质,后置5颗摄像头,有两颗长焦摄像头,一颗是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另一颗是800万像素的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因此P40 Pro 的拍远处照片能力更好。

在随后的P50系列和P60系列,华为砍掉了Pro 版本,时隔4年时间,Pro 再次回归。

回归的不仅仅是Pro ,还有麒麟5G平台,消息称华为P70系列搭载麒麟9系5G平台,这是继P40系列之后华为再次回归麒麟5G,值得期待。

时隔4年Pro 版本回归!华为P70 Pro 首次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