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希望2024年给国家税收超200亿 企业纳税越多生命力越强

2024-01-29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董明珠公开表示,2023年是格力电器成立33年来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2023年税收创造历史新高,并且希望2024年给国家的税收超过200亿。

在董明珠看来,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 ,利他精神的情怀以及格力电器对制造业的坚守。她强调,一个好的企业不是靠股价支撑的,靠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创新,靠的是企业的技术来保证。

按照董明珠的说法,格力去哪里投资哪里都喜欢, 因为格力纳税多,一去就纳税。

董明珠还直言:一个企业纳税越多,生命力越强,是企业有实力的展现。”

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珠海举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大会上还公开宣布:格力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