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风天油烟倒灌?海尔油烟机不“冻”摇:有效风、不倒灌

2024-01-26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的东北滴水成冰,赶上大风天,想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烧烤,只能转战室内。但明明已经将油烟机设置在了最 大风量,却还是被倒灌的油烟呛的咳嗽。如何才能“不留油烟味,只闻烧烤香”?看看海尔油烟机的答案。

为了给用户打造健康无烟厨房,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发起油烟机寒冬挑战。 1 月 25 日,海尔智家发布主题为《海尔油烟机不“冻”摇:有效风、不倒灌》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即使在户外大风环境下,点燃碳炉释放烟雾,海尔油烟机也能快速吸净,不跑烟、不倒灌,还用户干净无烟的厨房。

原创有效风,不倒灌不跑烟

东北地区对资 深烧烤爱好者而言是朝圣之地,即使在大风天也不例外。为了吃上一口外焦里嫩、滋滋冒油的肉串儿,不少人会选择室内烧烤,不过,如果家里的油烟机不给力,油烟倒灌,厨房被油烟霸占是常有的事儿。

海尔油烟机能否解决?此次,万维家电网的记者亲自验证了海尔油烟机的排烟效果。在户外大风环境下,记者在室内点燃碳炉进行烧烤,释放烟雾后开启海尔油烟机,强大吸力瞬间将油烟吸净,PM2. 5 仪保持正常数值,持续实测 30 分钟,不倒灌、不跑烟。

如何做到的呢?这是因为海尔油烟机搭载全新升级的FPT2. 0 有效风科技,凭借高精度双烟感探头,实时监测油烟浓度,并将数据传给AI智慧大脑,根据油烟量自动调整风量大小,保持排烟最 佳状态。除此之后,有效风科技还能自感知公共烟道压差,自动调节风压,匹配最 佳排烟路径,使排烟能力提升50%,无论是大风天气,还是高楼底层住户在下厨高峰期做饭,都能快速畅排油烟,做到有效控烟,有效排烟。

海尔油烟机的有效实力还离不开FPT2. 0 有效风科技,它能够实现烟雾感知和压差感知,根据不同烹饪场景匹配专属吸排动力曲线,实现瞬吸畅排、防止跑烟、倒灌现象的发生。

升级产品品质,还升级智慧厨房生活

除了带来“不留油烟味,只闻烧烤香”的烹饪环境,海尔油烟机聚焦用户的烹饪体验,通过升级智慧美食场景,还为用户升级智慧美食生活。

炒菜时,用户只需对着海尔油烟机挥挥手,即可根据油烟大小自动匹配风量,无需手动设置。油烟机凸出橱柜不美观,海尔厨电推出平嵌设计烟机,可与橱柜美好平嵌,真正实现厨电橱柜一体化。油烟机用久了,清洗太麻烦,海尔油烟机创新免清洗科技, 12 年不用清洗。

品质升级之外,海尔油烟机还为用户带来了更智慧、便捷的厨房体验。海尔油烟机通过与多合一烹饪机、消毒柜、燃气灶等互联互通,不仅让用户做得更健康、吃得更美味,还能让用户畅享厨房美好生活。

围绕用户大风天烟机跑烟、倒灌困扰,海尔油烟机不“冻”摇,以原创有效风科技带来无烟厨房。面对用户日益升级的体验需求,海尔油烟机又以不断迭代的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让用户在厨房生活尽享从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