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了!京东成为2024年央视总台春晚互动合作平台:1亿份实物好礼一分钱

2024-01-2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今日京东宣布,成为2024年总台春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带着重磅加码、实实在在的多重福利来陪大家一起过大年!”京东官微称。

据悉,今年春晚期间,京东将推出1亿份实物好礼一分钱带回家”,以及汽车使用权”等福利,还有更多惊喜大奖持续加码中。

此前有消息称,要成为春晚互动平台,企业至少要花上亿元的赞助费用。

在此之前,1月19 日,小红书宣布成为春晚笔记与直播分享平台,将在除夕直播春晚,用户在春晚舞台上种草的商品,也可以在小红书同步购买。

京东与春晚的上一次合作是2022年。当时京东作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从1月 24 日(腊月二十二)开始发放了4 轮红包,并拿出了超出以往抖音、百度、快手等独家红包合作伙伴的投入力度,发放了价值15 亿元的红包和商品。

据QuestMobile数据,2022年1月31日除夕当天,京东日活达到1.51亿,较前一日环比增长 81.4%,位列所有App之首。

据悉,2月9日除夕夜晚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定了!京东成为2024年央视总台春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1亿份实物好礼一分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