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蹦子”海外热销的背后:一月份出口美国订单翻两倍

2024-01-24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产“三蹦子”在海外市场的热度不断攀升。今年一月份,出口到美国的订单数量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两倍。这一现象引起了很多关注。

江苏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晓峰介绍,电动三轮车的出口业务正在快速增长,覆盖了十多个国家。在厄瓜多尔、巴拿马等地区,他们开设了专卖店,当地售价在人民币3000- 6000 元之间,尽管有些国家价格更高,但产品仍然供不应求。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每年生产的两轮、三轮电动车中,有二到四成会出口到海外市场,遍及 70 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工厂研发人员会事先调研目标市场的道路状况和当地人的使用习惯,让电动三轮车更适合当地的驾驶条件。

这一现象引发了很多国外网友的热议,他们纷纷表示,这种省时省力的出行工具非常方便,尤其是在短距离出行时,比汽车更加实用。甚至有人称之为“最牛发明”。

在国内被称为“三蹦子”的电动三轮车,如今在海外市场备受追捧。这一现象不仅展示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也反映了人们对便捷出行工具的需求和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