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利亚德创新技术获得肯定,荣获2023年度“匠心技术奖”

2024-01-23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征集了 2023 年度各行业、各领域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企业案例。近期,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结果正式揭晓,利亚德纳米孔量子点(NPQD)Micro LED荣获 2023 年度“人民匠心奖——匠心技术奖”,成为LED显示领域仅有上榜企业。

据悉,获得“人民匠心奖”相关奖项的还有中国电信、商汤科技、阿里云、高通等知名企业。该奖项重点关注 2023 年度在服务中国战略发展需求、创新性与引领性、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应用成效、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技术成果及应用。此次利亚德成为LED显示领域唯 一获奖企业,充分证明了利亚德在该领域的卓越成就和范本价值。

在LED显示领域,利亚德深耕多年,拥有深厚技术积累。此次获奖的“纳米孔量子点(NPQD)Micro LED”技术,将量子点技术与Micro LED技术美好结合,实现了显示技术的又一次突破。要知道,量子点技术在显示产业的应用被诸多业内人士热切关注, 2023 年 10 月份,诺贝尔化学奖被授予在量子点的发现和合成方面做出贡献的研究者。

回顾整个 2023 年,利亚德取得了诸多技术突破成果和行业认证。如 2023 年 4 月份,利亚德与赛富乐斯就联合发布了全球首 款4K162 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 次实现将量子点应用于大尺寸Micro LED直显屏,并获得众多行业奖项及荣誉认证;同年 8 月,利亚德凭借该项技术斩获DIC AWARD2023 国际显示技术应用创新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3 年 12 月份,利亚德还收获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创新技术奖。要知道,该奖项是目前在科技部唯 一备案的音视频产业表彰项目,充分证明了利亚德在国内显示行业的突出造诣。与此同时,相信利亚德会把这一系列的认可与肯定,化作继续创新发展的动力,面向市场推出更多创新技术与产品。

如今,利亚德深耕智能显示领域已然近 30 年,取得了丰厚的业绩成果,并且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从整个行业来看,利亚德连续 7 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 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 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 一,实力卓越,未来可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