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养牛成潮流:认养一头牛足不出户把钱收 套路满满

2024-01-21 14: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近年来,花式云认养”成为一种潮流。只要云认养一头牛,就能足不出户把钱收?

微信安全中心分享了一起案例,并提醒:当心套路。

一次活动中,一位女生认识了一个网友,对方号称自己经营了一个养牛”的项目,只要在指定的App中认购牛、羊等动物,每个月就能获得固定分红,认购满一年还能获得回购补贴。

心动后,她在App上认购了三头牛。没想到养着养着,账户被冻结,投入的钱全都取不出来,而网友也不见踪影。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云养牛”实质上是披着马甲的投资理财诈骗活动。

诈骗分子自称主打云养殖,通过互联网建立线上养牛 线下托养 线上销售”模式,只要你线上投资买牛,线下就有人帮你养,最终实现收益分成。

他们还会发起拉人头”的游戏,发展的人数越多、层次越多,推荐人的动态收益就越高。在获取到足够多的投资金额”后,诈骗分子往往直接关闭App,卷款跑路。

云养牛成潮流:认养一头牛足不出户把钱收 套路满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