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50g!苹果公布Vision Pro重量:博主吐槽“太重”了

2024-01-21 14: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公布了Vision Pro重量,从600g到650g不等,具体重量取决于Light Seal和头戴,电池重量是353g。

作为对比,12.9英寸iPad Pro重量是682g,这意味着Vision Pro重量跟12.9英寸iPad Pro相差无几。

值得注意的是,竞品Meta Quest 3重516g,Meta Quest Pro重722g,Meta Quest Pro之所以更重,主要是Meta Quest Pro配备了一个大容量电池组。

对于Vision Pro,多数博主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重”,此前博主MKBHD三次体验Vision Pro,三次都感觉到很重,在长时间佩戴的情况下,用户颈部能明显感受到Vision Pro带来的压迫感”。

这款设备已在苹果官网开启预售,起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目前仅在美国市场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