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荣获2023优秀数字化服务商奖,销售易助力制造行业拥抱数字化

2024-01-19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主办的以“数智潮流 勇向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产业数字化峰会圆满落幕,来自各行业400+位数字化人才齐聚一堂,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互相分享心得、总结得失、展望未来。销售易作为中国CRM知名品牌受邀出席峰会,并获得“ 2023 浙江优秀数字服务商”荣誉,会上销售易行业解决方案负责人王强围绕制造企业在新制造“3. 0 时代”如何实现高质量增长进行了分享。

近年来,制造企业增长诉求逐渐由“高速度”转向“高质量”,企业需要利用数字化手段,寻求精细化、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营销、销售和运营方式,以保持市场竞争力。

对此,王强分享了制造业迈入新制造“3. 0 时代”,如何通过精细化经营客户、提高业务效率从而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增长的“解题思路”:

▶ 制造业高度数字化,企业数字化建设转向围绕客户展开

当下制造业的数字化程度已经相当高,许多企业迈入了数字化2. 0 和3. 0 阶段,一些优秀的制造企业开始进行数字化建设的迭代,此时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是围绕客户展开,构建客户数字化体系,从而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业务效能。

▶产销协同提升生产效率,为实现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通过更智能的生产计划、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及时的客户反馈,企业能够更有效地响应市场需求,提升生产效率。在销售易CRM等数字化工具的帮助下,企业能够实现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进行销售预测,快速调整以及与销售数据的紧密对接,从而实现产销的准确匹配,提高整体运营效益,为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打造流程驱动的客户赋能组织,实现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全面升级

通过流程的优化和销售易这类CRM数字化工具的赋能,深入了解客户、挖掘市场需求,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准确定位;通过数字化手段,优化销售、服务等流程,提高客户体验,实现客户关系的持续增值。制造企业不仅要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创新,更要注重建立与客户之间紧密而持久的关系,将客户置于企业运营的核心位置,从而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销售易已在制造业深耕多年,凭借多年在该行业的洞察与实施服务经验,销售易CRM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打通营销服流程,融入MCR(立体客户关系管理)理念,串联MTL、LTC、ITR几大业务流程。制造企业销售人员可以根据流程设置,逐步完成对客户及所在行业的洞察,提升销售人员主动管理客户的能力,真正做到由商机驱动向客户经营驱动转变。与此同时,通过客户数据的不断沉淀和收集,赋能销售人员做好客户洞察、精细化推进销售过程,并结合客户 360 视图与设备 360 视图,企业能够全面洞察客户的静态信息和动态变化,从而更准确地理解客户需求,将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以服促销,实现业务的闭环经营。

也正是如此,销售易获得了施耐德电气、沈鼓集团、上海电气、德力西电气、振华重工等多家大型头部制造企业的信赖与认可。如出海跨国企业海康威视,凭借销售易国际化的CRM能力,搭建了全球统一的营销、销售、服务管理平台,让全球业务加速增长;跨国制造企业施耐德电气则借助销售易CRM满足其服务业务的准确管理、智能提效、数据分析、实时预测等业务需求。

(销售易部分制造业客户)

2024 年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入范围显著扩展、程度持续深化、质量大幅提升的快速发展的一年。企业需要选择适合自身的数字化建设逻辑,包括数据和业务流程的一体化、客户的精细化运营、以及销售与服务一体化。销售易也必将持续为更多制造企业提供更贴合业务需求的CRM方案,帮助企业将数字化转型进行到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