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辉山奢享娟姗沈阳故宫联名款随沈北文旅局迎八方宾朋,擦亮沈北“好贺儿”招牌

2024-01-18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随着“尔滨”爆火,各地网友和文旅局都“急了”。为了让自己的家乡出圈,网友们在线给文旅局支招,各地文旅局也开启“听劝模式”,不约而同“卷”了起来。近日,沈北新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玮和沈北新区文旅局局长杨树铭等领导带着沈阳故宫联名款辉山奢享娟姗4.3g纯牛奶、七星大米等“沈北好贺儿”在沈阳桃仙机场迎八方宾朋,让万千游客不仅看见了沈阳的美好,也让辉山等本土品牌成功“出圈”!

游沈阳故宫, 喝奢享娟姗,满满诚意让消费者为之着迷

东北文旅现象级爆火的背后,离不开对游客“宠溺”般服务。为接住这波“泼天的富贵”,东北地区凭借多个特色“绝活”,吸引了游客们前去打卡。其中,越秀辉山在发挥既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联手沈阳故宫博物院推出联名限定款奢享娟姗4.3g纯牛奶,进一步凸显了产品的生命力和活力,同时巧妙融入东北文化元素,用创意传递正宗“东北味”,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此次联名设计以历史悠久的沈阳故宫大政殿为核心,将重檐攒尖、满铺黄琉璃瓦、镶绿剪边、门钉等元素融入到了辉山奢享娟姗4.3g纯牛奶的产品外包装上,以国潮创新的方式让辉山品牌再次焕发生机,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新国货的诉求,同时也让四百年的辽宁饮奶文化与历史瑰宝碰撞出新的火花,为中国传统文化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度再次提升,也让“游沈阳故宫, 喝奢享娟姗”真正成为新时尚。

联名款辉山奢享娟姗4.3g纯牛奶以“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的全产业链模式为依托,100 %采用越秀辉山自营牧场优质娟姗奶源。更值得注意的是,越秀辉山早在 2010 年便漂洋过海引进娟姗牛种,历经 14 年 “爱牛如子”式的养育, 如今越秀辉山已拥有国内最 大规模的娟姗牛繁育基地,打造出“少有娟姗就在辉山”的行业口碑。

推动政商旅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

2023 年是东北振兴战略实施 20 周年,推动东北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东北各个地区的“走红”得益于把握文旅消费复苏的机遇,乘势而上、补齐短板,积极回应市场变化和游客需求,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从而获得“滚雪球”式的曝光度和关注度。

从“小土豆”到“小砂糖橘”,从“小野生菌”到“小豫米”,当越来越多外地游客涌向白山黑水,他们发现东北人真的很“拼”。

前有沈阳文旅局局长刘克斌网上输出,不仅隔空“喊话”,同时还在线回复网友,听取多方建议,开启“听劝”模式;现有沈北文旅力荐“沈北好贺儿”——沈北新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玮和沈北新区文旅局局长杨树铭带领众多工作人员在沈阳桃仙机场cos各种特色人物形象,拿着“沈北好贺儿”接客,现场身穿特色服装的辉山工作人员,为游客送上联名款奢享娟姗4.3g纯牛奶,以最 大的热情欢迎游客到来,给足来沈宾客满满的仪式感。

此次越秀辉山与沈阳故宫博物院强强联手,以历史文化融入产品当中,不仅成为这波政商旅合力振东北浪潮中的有力推动者,同时也在振兴东北地区产业发展、塑造地域文化形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东北地区在新时代中探索了更具活力的发展路径。

在这个冬季,东北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此次越秀辉山联名沈阳故宫博物院,更是借助这波热度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和美誉度。持续奔跑、不断创新的辉山,将始终保持品牌的初心和活力,用硬核产品和技术引领着整个行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共同为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