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ES 2024Lexar雷克沙再亮相,与慧荣科技新品又成行业新焦点

2024-01-13 19: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4)如期举行,对于科技行业来说,无疑是令人激动的存在。作为全球最 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CES聚集了全球最尖 端的消费电子产品、新技术以及未来新趋势,每年都有很多突破性的新技术与产品在此亮相。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在本届CES上也是大显身手,带来了包括高端影像存储卡、固态硬盘、内存条、移动硬盘等众多新品,可谓是惊喜连连、亮点多多。

深耕存储行业二十余年,Lexar雷克沙始终以创新思维打造领先业界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并不断迭代带来更优秀的设备使用体验。如今,Lexar雷克沙拥有全品类存储产品布局以及全链路的垂直产业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其产品以高性能、高品质、大容量的特性,深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赞赏。

在移动存储方面,Lexar雷克沙展示了其与慧荣科技的最 新合作成果——Lexar SL500PSSD和ARMOR700PSSD。这两款产品均提供最 高4TB的大容量,可以满足用户的高速大容量存储需求。

其中,Lexar SL500外观卡片大小,设计紧凑,采用USB3.2Gen2x2传输标准,读写速度分别高达2000MB/s和1800MB/s,千兆秒传。而且,Lexar SL500的兼容性非常广泛,可以适用于手机、电脑、相机、Xbox、PlayStation等,并可支持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上的4K60FPS ProRes Apple Log视频录制,是一款非常全能且十分便携的存储产品。

而Lexar ARMOR700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同样可支持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其最 大的特点便是坚固耐用,不但可以承受3米的防摔,还通过了防水和防尘IP66等级测试认证,可以轻松应对户外严苛工作环境,让用户自在随心地享受和记录户外生活。

在本次CES2024期间,Lexar雷克沙“打造领先业界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的这一产品初衷也得到了强有力的印证。2023年下半年,CompactFlash协会(CFA)正式宣布了CFexpress4.0的逻辑和物理规范,时隔不到半年,Lexar雷克沙便向全球消费者们展示了其全新的两款CFexpress4.0存储卡——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存储卡以及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A GOLD存储卡,并得到了在场众多同行与消费者的认可。

其中,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原本就是Lexar雷克沙的旗舰产品,上一代DIAMOND卡更是获得了2023年度CES美国消费电子协会“Best Media Award”奖。本次展出的新一代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在CFexpress4.0主控的加持下,读取速度可高达3600MB/s,写入速度高达3300MB/s,大大提升了高品质图像影像拍摄效率。让创作者能够随心所欲地创作,让创作不再受存储卡读写速度慢的困扰。这款新一代Lexar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存储卡仍然凭借着优越的性能,获得美国头部媒体Videomaker的极大认可,获得了“Best Storage of CES2024”奖项。

此外,刚发布不久的Lexar Professional GOLD microSD UHS-II存储卡也在本次CES展出之列。这张microSD存储卡支持V60视频等级,高达280MB/s的传输速度,可以轻松录制并传输4K视频。无论是手机、电脑、平板还是游戏机、无人机,microSD GOLD系列存储卡都可以完美兼容,稳定输出!

除了存储卡产品,此次参展的Lexar雷克沙组件类产品也是相当丰富。近年来,Lexar雷克沙高性能的旗舰级组件产品不断突破,爆品频出,强悍的性能与大容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例如体积小巧的Lexar PLAY M.22230PCIe4.0SSD就非常出乎意料,它体积虽小,但读写速度却能高达5,200MB/s和4,700MB/s,且得益于SLC动态缓存技术,无论加载信息还是下载内容效率都很快,几乎无延迟。

据悉,Lexar雷克沙在展会中也展示了其几个明星产品的突破性大容量迭代:Lexar NM800PRO M.22280SSD的8TB马甲版和Lexar ARES M.22280(NM790)8TB马甲版。这两款固态硬盘在提供超强性能的同时,升级了更新的8TB超大容量,可以满足用户存储大型文件的需求。此外,其散热马甲可以有效散热控温保持系统清凉,让SSD在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也能够稳定地工作,保障数据的存储安全。

在本次CES2024中,Lexar雷克沙在产品设计、性能升级方面都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惊喜,产品表现领先行业。相信在2024年,Lexar雷克沙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突破性创新存储产品,让更多用户体会到超乎想象的前沿存储技术和舒适的存储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Lexar雷克沙的官方微信号获取第 一手资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