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蔡老板”被判向理想汽车道歉 再赔22150元

2024-01-13 08: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一份判决书”,其上显示,理想汽车起诉蔡老板胜诉。

判决蔡老板向理想汽车登报道歉,同时,被告蔡赔偿原告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告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济损失20000元,律师费2000元,公证费150元,以上共计22150元;

网红“蔡老板”被判向理想汽车道歉 再赔22150元

据悉,蔡老板被告的原因,是他在视频中称,理想的车辆空气悬挂有问题,摆臂是塑料的,是刷成铝合金的颜色等等,宣传时是移动的家”,蔡老板却表示这是移动的坑”。

并且,还有一个自称是他粉丝的人,在宁波试驾理想L9时,发生摆臂、悬架断裂,导致撞车的事故。

蔡老板听信了他因为悬架质量导致撞车事故”的言论,并发视频爆料了此事,引起热议关注。

但是后来蔡老板意识到自己被他套路”了,事情曝光之后这个网友就联系不到了。

关于事故的多方渠道信息也与蔡老板叙述的差异巨大,蔡老板很快下架视频并赔礼道歉,但是理想汽车已经表示要起诉他,于是就有了500万元的索赔官司。

网红“蔡老板”被判向理想汽车道歉 再赔22150元

此外,蔡老板此前还因侵犯名誉权,被特斯拉索赔500万元,最终,蔡老板败诉,被判向特斯拉道歉,同时赔偿1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