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护肤界最会玩科技的品牌:AMIRO觅光产学医研“齐上阵”卷出新高度

2024-01-12 11: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身皮肤健康,对护肤的认知也更为理性、客观,成分控、技术党人群不断壮大,她们强调“因肤制宜”“对症下药”,也更愿意为功效准确的科技护肤产品买单。AMIRO觅光一直致力于光电科技与产学医研的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个性化的“准确护肤”体验。

作为准确护肤领域的佼佼者,AMIRO觅光始终将科技研发视为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一方面,AMIRO觅光持续加大内部研发投入,通过大量召集医疗科技、光电技术、图像算法等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生物学、原料成分等领域的科研人才,积极筹建光电科技、数字传感、透皮递送三大内部实验室,不断筑牢自身科技壁垒。

另一方面,AMIRO觅光借助外部力量积极推进产学医研的深度融合,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与三大内部实验室共同形成“3+4”科研链条,共同探索医疗科技、光电技术在准确护肤领域的创新应用。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与厚实的技术支撑,AMIRO觅光成功打造出了觅光胶原炮、觅光大排灯等在内的多款现象级“爆品”,广受消费者青睐。

与此同时,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AMIRO觅光还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和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深度合作,通过多中心、多方向的临床试验和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的可视数据和验证报告,确保消费者拥有更安全、可靠的护肤体验。

以AMIRO觅光旗下的明星产品觅光胶原炮第二代为例,该产品联合医美大师级“ 5 点韧带提拉法”和 48 极黄金点阵射频,将功效护肤品与家用美容仪相结合,促进皮肤更好地吸收功效成分,以实现直达深层皮层的营养输送与能量触达,达到“1+1>2”的护肤效果。为了满足面部皮肤各处结构与所需能量的差异,AMIRO觅光还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合作,建立了业内唯 一的“中国女性皮肤面部阻抗数据库”,并基于阻抗数据设定胶原炮第二代仪器的分区能量标准,并首创 4 色分区面膜,让仪器能够自动识别并匹配对应皮肤区域,真正做到分区分层准确抗衰。

通过与各大高校和权机构的合作,AMIRO觅光已建立起“产学研医”一体化的科研生态,将“医疗化”深植于产品研发、生产、上市的全过程。而随着国家对家用美容仪监管新规的出台,AMIRO觅光“医疗化”的进程也在加速。目前,AMIRO觅光已在广东省药监局完成了三类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还与广东省化妆品学会联合牵头制定了国内首 个针对美容仪配套面膜及精华的团体标准,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行业高质量、规范化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