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物流001号员工退休:工作16年 刘强东兑现买房承诺

2024-01-1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金宜财是京东物流001号员工,近日正式完成了退休。这一消息得到了他本人的证实。

金宜财于2008年加入京东物流,一干就是16年。他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刘强东曾承诺,只要他干满5年,就为他购买一套房子。如今,他不仅拥有了自己的房子,还有了车子,在大城市安家落户。

据悉,在京东物流创立初期,员工数量稀少,金宜财的配送范围极大,工作辛苦且收入不高。他曾考虑过辞职,但刘强东向他承诺,只要他坚持干满5年,就会为他购买房子。

面对这样的承诺,金宜财选择了留下,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付出和坚持,总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京东物流001号员工退休:刘强东兑现买房承诺 有车有存款知足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