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今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阵营

2024-01-0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 (中集)》,对网友热切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应。

其中一个问题为小米汽车会开放多少个城市NOA”。

小米汽车对此回复到:小米智能驾驶的目标是,2024年底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NOA是目前各品牌智能驾驶重点发力的核心方向之一,小米将于2024年在城市NOA数量上追齐行业第一梯队。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NOA(Navigate On Autopilot,自动辅助领航驾驶)是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城市NOA相对于高速NOA难度要大很多。

城市NOA是辅助驾驶里的天花板,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功能,它也是无人驾驶的入门槛。”,轻舟智航联合创始人侯聪曾表示。

不只是小米,理想、小鹏、蔚来、智己等多家车企也都已宣布全国城市NOA推送日程。

根据规划,小鹏今年会将轻地图XNGP覆盖全国;蔚来会在二季度前遍布230座城市;智己汽车的通勤模式将覆盖全国100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