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进!苹果Vision Pro 2月上市 库克:空间计算时代来了

2024-01-09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在去年6月的苹果WWDC大会上,库克发布了可能是苹果史上最重磅的One More Thing”苹果首款头显Vision Pro,售价3499美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

日前,苹果宣布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Apple Store零售店和美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发售。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空间计算时代已经到来,Vision Pro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其革命性且神奇的用户界面将重新定义我们联系、创造和探索的方式。”

据国内媒体报道,Canalys分析师表示:鉴于产量有限,率先预订Vision Pro的将会是苹果的忠实粉丝和美国的高净值用户。”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指出,Vision Pro成功关键之一在于生态,包括能否与其他苹果硬件产品整合。

核心配置上,Vision Pro搭载两颗芯片,分别为M2和用于消除延迟的R1处理器,配备micro-OLED屏幕,两块屏幕总像素为2300万像素,支持4K广色域视频和HDR渲染。

手持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的用户,可以用手机拍摄空间视频后在Vision Pro上播放。

这一功能将改变人们回忆记忆的方式, 让用户体验到沉浸式的3D视频, 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