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茶推出2024新品小奶茉,联名红山动物园带来绿妍新风味

2024-01-08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 年 1 月 8 日,喜茶官宣与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推出2. 0 联名合作。围绕“喜·逛动物园”主题,喜茶以红山动物园明星动物考拉茉莉、白面僧面猴杜杜、水豚杏仁为灵感来源,推出了使用经典绿妍(茉莉花茶)茶底的联名新品小奶茉,联名饮品杯、纸袋,以及毛绒徽章、毛绒包包等周边,在冬日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来自小动物们的温暖和喜悦。

同时,喜茶也希望通过与红山动物园2. 0 联名合作,进一步发挥红山动物园在野生动物保护与科普教育方面的影响力,帮助普及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的意识。

首 次联名登上热搜,喜茶携手红山动物园延续喜悦

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动物园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唯 一自收自支的公益性动物园。凭借科学的意识、原生态的园区环境,红山动物园营造出一片天然、治愈的动物空间。动物园中的“女明星”考拉茉莉、“顶流”白面僧面猴杜杜等,更是凭借可爱和不同寻常的外形气质屡屡出圈,带动红山动物园在年轻群体中人气攀升。而喜茶作为新茶饮开创者和推动者,一直践行着“喜悦发生”的品牌精神,鼓励和见证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喜悦。红山动物园及园中动物所呈现的自然、灵动之喜,也在与喜茶的合作中得到了延展。

喜茶与红山动物园的合作始于一次公益合作,随后推出的首 次联名便受到极大关注。 2023 年 9 月,喜茶宣布公益认养了红山动物园的水豚“杏仁”,希望借此弘扬动物与生态保护意识。同年 10 月,喜茶推出与红山动物园的第 一次联名,推出联名饮品水牛乳双拼波波,及杜杜、杏仁的相关周边。活动上线当日#喜茶红山动物园联名#话题登上社交平台热搜并停留近 3 小时,联名产品水牛乳双拼抹茶持续热销。不少消费者纷纷喊话喜茶“补货”。

在此基础上,喜茶和红山动物园经过精心筹备,带来“喜·逛动物园”2. 0 联名。本次联名全新引入了红山动物园的“女明星”考拉茉莉,同时与红山动物园“顶流”杜杜、松弛感代表“卡皮巴拉”水豚杏仁一起,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温暖和疗愈的感受。“喜·逛动物园”2. 0 联名饮品小奶茉,也因为茉莉的加入而获得灵感,运用喜茶经典绿妍(茉莉花茶)茶底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清新鲜爽风味。

除了联名饮品、包材及周边外,喜茶还推出了“喜茶 x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主题表情包,以及凭借南京红山动物园票根可在南京全市喜茶门店获得单杯立减的活动优惠,鼓励消费者们通过各种渠道,感受来自小动物们的治愈能量。

以考拉茉莉为灵感, 喜茶新品小奶茉彰显“回归茶”产品趋势

“喜·逛动物园”2. 0 联名饮品小奶茉以红山动物园的“女明星”茉莉味灵感来源,在喜茶绿妍茶底基础上,通过对配方比例、冲泡时间的调整,以及搭配3. 8 源牧甄奶,带来绿茶风味更加鲜爽强劲、茉莉花香更加上扬馥郁、奶香更加悠长的风味。绿妍作为喜茶的经典茶底之一,凭借在纯茶、果茶、芝士茶、奶茶等多种产品形态中的应用,为消费者所熟知。早在 2022 年底,喜茶已经实现了绿研茶底的自研配方。喜茶绿妍茶底采用广西横州的茉莉花与烘青绿茶为原料,经过六次窨制过程,将原生嫩叶与鲜活茉莉花蕾反复搅拌、静置,花香、茶香层层相染。本次新品小奶茉则进一步突出了绿研茶底中茉莉花的鲜灵和绿茶的鲜甜感,带来口齿留香的清新体验。

一直以来,喜茶在茶叶上持续深耕。在前不久发布的《 2023 年度报告》中,喜茶提出“回归茶”的年度产品新趋势。据报告, 2023 年喜茶深入全国各地茶叶核心产区,创新推出和应用了近 20 款茶叶原料,涉及乌龙茶、普洱茶、白茶等种类,茶园产地分布在福建、广东等 5 个省份 12 个茶叶核心产区,覆盖了广东潮州凤凰山、福建宁德、福建安溪等众多茶叶传统优质产地。同时, 2023 年 11 月,喜茶联合深圳市标准院发起真茶应用研究,并发布《喜茶真茶标准》,再次重申拒绝使用香精茶和速溶茶粉的真品质原则。

喜茶同时还在持续探索更多茶叶应用的创新方式,在 2023 年推出了天青雨、月观、芭比粉·水仙、水云间等轻乳茶、厚乳茶新品,其中多款产品登上年度爆款榜单。轻乳茶系列产品延续喜茶的真品质心智,在真奶的基础上搭配无香精真茶底,呈现出每款茶底特有的香气与风味表现。而本次新品喜茶小奶茉中对于茶感的突出,也是喜茶在绿妍茶底创新上的一大亮点。

作为喜茶 2024 开年的第 一个联名和首 款新品,喜茶携手红山动物园,以温暖治愈的联名活动和鲜甜灵动的小奶茉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新年的第 一份“喜悦发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