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繁花》豆瓣评分涨至8.2 王家卫希望胡歌找回演李逍遥的感觉

2024-01-07 0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近日,王家卫导演,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游本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正在热播。

《繁花》豆瓣评分涨至8.2 王家卫希望胡歌找回演李逍遥的感觉

该剧豆瓣开分就拿下了8.1的高分,随着用户评价口碑走高,目前其豆瓣评分已涨至8.2。截稿前,共计125819人参与评分,46.2%的用户给出了5星好评,4星评价占比30.1%,1星评价仅3.9%。

《繁花》豆瓣评分涨至8.2 王家卫希望胡歌找回演李逍遥的感觉

胡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宝,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家卫希望他在《繁花》里找回李逍遥的感觉。

胡歌称,自己从中学就开始接触王家卫导演的作品,从没想过能有机会见到他,更没想过自己会在他的作品里出现。这次拍摄《繁花》,就像做梦一样。

据悉,《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是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

《繁花》讲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的上海,以阿宝(胡歌饰)为代表的小人物抓住机遇、施展才华,凭借勇气和魄力驰骋商界,以改写命运、自我成长的故事。

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台首播,2024年1月2日晚19点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东方卫视东方剧场二轮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