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B站百大UP主盛典今晚举办:节目单公布

2024-01-06 1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2023年B站百大UP主盛典将于今晚18点正式播出,官方已经放出了节目单。

节目单来看,15点举办百大蓝毯活动,17:30是百大超前营业,18点是百大UP主盛典,100多位UP主将集体亮相。

一直以来,百大UP主盛典,都是B站优质创作者们的年度聚会。在这里,将有超过百位UP主聚在一起,与观众分享过去一年的成绩。

此前1月2日,2023年百大UP主已经公布,具体名单可点此查看。

据官方介绍,今年继续从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个维,综合评选出年度百大UP主。

年度百大UP主奖评选标准专业性”是指创作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可作为对应内容类型的代表”。影响力”是指本年度重要作品取得过积极、正面、广泛的社区影响力”。创新性”是指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积极尝试不同的创作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