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重好礼赢不停,UC小说推出新年福利活动,为用户送出狂欢盛宴

2024-01-05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 开年,UC小说为书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狂欢盛宴——“天选主角就是你,惊喜福利抢不停”主题趣味福利活动。

活动中,年终“小说阅读报告”带领读者回顾了这一年在UC小说中的阅读点滴,为读者们绘制专属小说人设,带领读者们进入一场时空之旅。快意恩仇江湖客、纯爱战神、异世洪荒修仙人…通过用户晒出的个人阅读报告,可以一瞥UC小说读者的阅读偏好形象。在此基础上,UC小说还推出了海量福利秒 杀活动和报名抽锦鲤趣味等多重活动,为用户送出福利盛宴。

在“秒 杀好礼,人人有份”的 0 元限时秒 杀活动中,用户只需上UC搜索“UC小说新年礼”关键词,点击活动页面,阅读小说时长满 1 分钟,即可解锁免费秒 杀活动礼品的资格(奖品明细详见UC活动内的礼品日历)。

此外,UC小说还特别策划了“天选锦鲤·好梦一日游”的趣味锦鲤活动,向全体UC小说用户开放报名并从中抽取锦鲤幸运儿,开启一场以小说为名的奇幻之旅,体验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小说主角人生一日体验。据悉,这四个小说体验包里的各项行程都是UC小说根据用户阅读趋势,精心挑选的四个经典品类,美好融合该品类中小说常见的热门桥段。

据了解, 2023 年 8 月UC小说上新的书荒广场,汇聚了无数宝藏书友提供的精品书单,让众多资 深书友不再为找好书发愁。上线至今,UC小说用户累计在书荒广场创作了约 8 万余个原创书单,累计拯救书荒 1000 余万次。通过书荒广场,UC小说用户们找到了与自己同频的共鸣者。

阅读体验方面,UC小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阅读“无感”的沉浸式阅读体验在UC小说的阅读体验上,用户通过个性化字号、速度等设置,实现自动翻页的舒适体验,实现“无感”式沉浸阅读,这些功能都是用户在UC看小说的时候,使用比例较高的个性化场景。数据显示,UC小说用户每天累计翻看小说9. 23 亿页。与此同时,UC小说必读榜在去年也实现了算法升级和推荐模式优化,现在UC小说用户中,平均每 5 个人中就有 1 个看过必读榜上的优质小说。

版权合作方面,UC小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免费正版的海量小说,包括众多热门影视剧原著的正版小说,UC小说书城均有版权收录,结合热门电视剧原著作品,UC小说在 2023 年陆续推出了《长相思》、《南风知我意》、《以爱为营》等热门影视剧的相关福利活动,受到用户好评。

新的一年里,UC小说将持续通过优质的小说内容、流畅的产品功能和丰富的趣味活动,持续为读者的阅读体验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