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没有WiFi,户外设备如何实现远程管理?

2024-01-04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很多位置分布广泛,部署在户外的设备来说,如果能够实现有效的远程管理,将会起到非常明显的降本增效作用,而远程的电源管理,可以说是这类设备远程管理的第 一步。

基础的远程电源管理,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插座来实现,但对于户外设备来说,由于很多地方没有WiFi覆盖,普通智能插座很难适用,如果我们拥有一台支持4G联网的插座,那么很多问题就顺理成章的解决了。

近期,贝锐向日葵近期上线了新的智能插线板产品P4,不同于使用WiFi联网的智能插座,向日葵智能插线板P4 采用了4G入网的方式,不再依靠WiFi即可实现远程管理与控制。显然,这就是一款符合上述户外设备远程管理需求的插座设备。

其实,除了最显而易见的插座入网需求之外,很多户外设备本身也在积极实现智能化,设备本身也是需要入网的,那么是不是我们只需要引入一个4G路由器,就可以用普通的WiFi智能插座对这些设备进行管理了呢?这样的做法其实是有一个“盲点”存在的。

这个盲点就是:如果我们的插座和设备共用一个4G路由器入网,甚至这个4G路由器本身的电力也是靠这个插座供给,那么这个路由器如果“挂了”,插座实际上就“失联”了,无法再进行远程控制,这样一来远程管理就会出现很大的隐患,因此插座和设备本身各自采用独立的入网方式,是非常必要的。

向日葵智能插排P4:三孔独立分控,赠送 5 年流量

向日葵智能插排P4 延续了贝锐向日葵其他插座设备优秀的功能配置,支持 3 孔独立分控,能够满足多台设备远程开关需求,更适合多设备远程管理需求;同时向日葵智能插排P4 附赠 5 年流量套餐,无需另外购买流量。

其他插排功能搭载方面,向日葵智能插排P4 支持用电实时监控、智能定时开关等功能,硬件配置也非常高规格——外壳采用750℃高温阻燃材料,内部电芯采用一体化铜带工艺,选材用料扎实耐用, 1000 次拔插不松动。

目前,向日葵智能插线板P4 已经上线贝锐官网以及官方各大电商渠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详情或直接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