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街头偶遇刘强东越野车送出 90后中奖者直言不敢相信

2024-01-04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1月3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拍到刘强东送出的越野车。据悉,12月31日晚,陕西西安的90后李女士抽中刘强东送出的越野车。

微信截图_20240104080305.png

2023年12月31日,京东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跨年晚会,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送出的“东风猛士越野车”。这辆价值67.88万元的高性能特种车不仅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更让“谁会开走刘强东的车”成为网络热搜话题。

随着跨年晚会的落幕,这辆猛士越野车也迎来了它的新主人,来自陕西西安的90后李女士幸运地抽中了这辆大奖。

除了猛士越野车这一大奖外,京东在跨年晚会期间还推出了多项互动活动。用户可通过京东App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总价值为10亿元的红包(包括无门槛红包及各类优惠券)以及千万份实物好礼。

此外,京东汽车还联合特斯拉送出了7台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大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