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过友商120W!一加Ace 3搭载长寿版100W闪充:支持UFCS融合快充

2024-01-03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一加Ace 3将于明天下午14:30正式发布,今天官方的预热来到了续航、快充方面。

官方宣布,一加Ace 3搭载了5500mAh超大电池,并且配备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

李杰表示,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是目前同档位体验最优的百瓦闪充方案。

采用了独家自研的直充方案,仅需27分钟就能把5500mAh超大电池从1%充至100%

充电速度不仅快,还能做到长时间的快,边玩边充的体验和效果,比行业普遍的120W方案都要更好。

超过友商120W!一加Ace 3搭载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支持UFCS融合快充

此外,一加Ace 3还做到了4年健康电力,电池寿命大幅延长,即便4年之后有效容量依然可以大于80%。

另外,新机还UFCS融合快充,可以不挑充电头和充电线激活快充,出门在外使用更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