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在地摊遇天价麻辣烫106元一份 官方回应:未明码标价 已全额退还

2024-01-02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针对“游客在地摊遇天价麻辣烫106元一份”一事,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回应称,近日,有网民反映人民西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西侧交汇处有顾客与一售卖麻辣烫的流动摊贩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

微信截图_20240102104623.png

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依法开展调查,发现该摊贩存在非法从事设摊经营、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了解其已于当场全额退还顾客购买麻辣烫的106元。

目前,已依法依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的管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近30万开甘肃麻辣烫18天关门 老板:不打算再做麻辣烫

    济南高新区一家甘肃麻辣烫门店在开业仅18天后便宣布关门,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店老板刘先生为了开设这家门店,投入了大量心血和资金。我们也要学会从失败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 游客花128体验千人宴是花生毛豆引热议 官方通报:全额退款

    日前,海南保亭有游客吐槽花费128元体验当地三月三的千人宴,结果上的全是花生、毛豆,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吐槽吃相难看”。针对花钱体验千人宴全是花生毛豆”一事,4月13日晚,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通报称,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又称歌圩节、歌婆节或歌仙节,主要有祭祀祖先、对歌择偶、聚餐、唱戏、抢花炮、抛绣球、斗彩蛋等活动。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局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 周鸿祎回应拍卖迈巴赫600:起拍价600元 将全额捐赠

    周鸿祎于4月28日发文,就即将举行的迈巴赫600拍卖活动进行回应,并宣布起拍价为600元。他在文中提到,他计划通过直播拍卖这辆二手迈巴赫,旨在倡导更多企业家转向使用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并坚信这些车辆将重新定义“豪车”概念,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周鸿祎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关注和支持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的发展,为推动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网易回应儿子充值游戏父亲自扇耳光:已经安排全额退款

    一则关于“男孩玩游戏充值上万元,父亲自扇耳光”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父亲在4月8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在玩《蛋仔派对》这款游戏时,短短10分钟内充值了高达6400元近几天内总扣款金额更是达到上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关于未成年人游戏消费问题的广泛讨论,也提醒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在数字时代,如何更好地监管和引导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 12306被质疑纵容买长乘短 官方回应:算法管控不了 未乘区间不退款

    快科技4月22日,近期临近五一假期,国内火车车票也开始一票难求。但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在抢票时发现,12306购票系统中,疑似纵容旅客买长乘短”。报道称,蒋女士买票时看到,5月1日 G1278次列车武汉-天津没票,但多买一站武汉-唐山”却有票,这不是引导着乘客买长乘短”吗。对此,12306客服向媒体回应称:针对长途余票充足,短途区间票无票”的情况,售票系统会优

  • 多名网友向12306公众号“发疯”竟然买到火车票!官方回应

    五一小长假来临,火车票一票难求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大家为了买到票都挖空心思,甚至有人盯上了12306公众号。最近有多名网友称,向12306公众号发疯”一般发送大量求助信息,竟然成功买到了火车票。有网友一针见血地点评指出:这就是幸存者偏差。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神农架招聘要求“遇见野人跑得快”!官方回应:属实

    近日,湖北神农架景区发布了一则动物观察员职位的招聘公告,其中一条要求为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神农架景区表示,该招聘信息属实,因为工作地点为山区,条件相对艰苦,所以要求应聘者要身体素质好,目前已经有近百人在线上报名。要求共有四点,分别是: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在3000米海拔无高原反应;手要稳,遇见野生动物、美景、美女不会慌能拿稳手机继续拍摄;爱分享,在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观察动物和数星星的情况;善交流,能及时回复网友评论,会玩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