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段永平支持母校浙江大学 再捐10亿元

2023-12-31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浙江大学宣布,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再度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大额捐赠,合计超10亿元。

该笔资金主要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生文体活动等,鼎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资料显示,段永平,1961年3月生于江西南昌,1982年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毕业。曾以创立小霸王”和步步高”两个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

自2006年起,段永平校友在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个关键阶段多次给予大额捐赠,陆续设立了浙江大学等额配比基金”浙江大学永平贷学金”浙江大学永平奖学金”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人才引进基金”等项目。

他还支持浙江大学浚生基金”等,支持建设浙江大学图书馆基础馆、段永平教学楼,以及正在建设的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大楼、生命科学研究交叉中心大楼、文体中心等。

浙江大学表示,段永平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愈加深厚,对教育事业的赤子丹心炽热依旧。他热心公益、情系母校,成为了浙大师生和广大校友引以为傲的典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