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3支持Wi-Fi 7:抢网、穿墙能力大幅提升

2023-12-30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为一加Ace 3预热。

据悉,一加Ace 3搭载一加超级信号工程”,这是一加在一加12上首发落地的信号技术,覆盖包括Wi-Fi、蜂窝数据、近场通讯、弱网环境在内的多个核心场景。

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通过一系列自研技术方案和多场景技术优化,为大家带来更快、更稳定、更便捷的信号体验。

具体而言,一加Ace 3支持全新一代Wi-Fi 7协议,Wi-Fi速度更快,连接也更稳定。

同时配备了一加独家自研的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技术,大幅提升传输稳定性、抢网能力以及穿墙能力,这就意味着即使在拥塞弱网的Wi-Fi环境下,一加Ace 3依然拥有不错的Wi-Fi体验。

另外,一加Ace 3搭载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加持,让你即便在Wi-Fi弱、蜂窝弱、甚至是二者都弱的情况下,都能轻松畅快玩游戏,这次一加提供了两年免费使用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12上备受好评的全区域多功能NFC,非常便捷好用的红外遥控等,这次一加 Ace 3也不会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