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60智脑多个维度表现优异,荣获“大模型基准评测专业委员会”四个奖项

2023-12-29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8 日,“大模型·大未来” 2023 人工智能大模型基准测试科创发展大会暨中西部数字经济峰会(下称“大会”)在成都举行。经过前期多轮系统评测,“ 360 智脑”在通用大模型类目的“语言知识、学科知识、数学推理、安全可靠”四个维度表现优异,荣获了“大模型基准评测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四个奖项。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深入了解当前国内大模型的能力水平以及大模型企业发展情况,头部企业、专家学者、国内权 威标准制定机构等在大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大模型技术的进步。大会邀请了中国信通院、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与企业大模型进行基准测评,通过接口自动化测评的方式评选通用大模型领域优秀企业。

   360 自研认知型通用大模型“ 360 智脑”,具备生成创作、多轮对话、代码能力、逻辑推理、知识问答、阅读理解、文本分类、翻译、改写、多模态十大核心能力、数百项细分功能,综合能力位列国内大模型第 一梯队。面向个人, 360 智脑大模型打造AI助理,带来智能创作、智能办公、虚拟人等百余种工作、生活场景下的服务。面向企业级市场, 360 构建企业级应用九层架构,从普及通用大模型,到深度定制垂直大模型,循序渐进推进模型落地,赋能城市、政府、企业数智升级。

  近期,在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分委会全体会议上,国内首 个官方“大模型标准符合性评测”结果公布显示, 360 智脑大模型率先通过评测。此外, 360 智脑AI应用获得多项认可,其金融大模型入选《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大模型创新应用白皮书》,并获得环球网“年度科技创新优秀案例”。今年 360 智脑还荣获“ 2023 世界物联网创新项目大奖”,以及时代周报“年度AI突破创新奖”。

   360 智脑此次荣获“大模型基准评测专业委员会”大模型类目四项奖项,既是对 360 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成绩的一次高度肯定,更是为赋能国内不同行业细分场景智能化升级、产业数字化提质增效,提供了可行性的参考范例。未来, 360 将继续推动大模型创新应用及大模型技术的进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