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发声 疑回应董明珠怒斥 称人生的福祸和悲喜都是自我修行的过程

2023-12-29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新的社交平台发表中,格力电器前秘书孟羽童似乎回应了董明珠的批评。此前,董明珠在 2023 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上对孟羽童的工作表现提出质疑,称其追求个人网红地位,引起社交媒体上的广泛热议。

在孟羽童的社交平台分享中,她表达了在东北旅游时的感悟。她提到,东北人们的笑容、热情和豁达给她带来了快乐,仿佛尘世的繁忙与这里无关。孟羽童认为,人生的福祸和悲喜都是自我修行的过程,只有在逆境中才能真正认识自己。她强调,所有的烦恼都是个人内心的课题,而人生的漫长旅途中,答案自然会揭晓。

董明珠在大学生入职仪式上再次提到孟羽童的问题。据董明珠称,当时她在实习生节目中选中孟羽童担任秘书,但是她在工作中表现不佳,只想着用格力平台自己当网红,对公司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董明珠在会议中还指出,大学生的梦想不应该是钱,钱是奋斗的结果,只想着挣更多钱跟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

孟羽童曾在格力电器担任秘书,但因在工作中表现不佳而被董明珠批评。此次孟羽童的社交平台发表再次引发了对她问题的广泛讨论。一些网友认为董明珠的言论很有道理,而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董明珠过于苛刻。

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成为热搜话题,吸引了大量关注。关于个人成长、工作态度以及企业文化观点的讨论也在网上展开,反映了社会对年轻职场人的期望和对企业领导者言行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