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3C数码采销整活了 工资涨近产品价格砍50%

2023-12-29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7 日,京东集团宣布, 2024 年 1 月 1 日起京东采销等一线业务人员的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涨近100 %, 2024 年初京东零售全员将平均加薪不低于20%。为庆祝加薪, 12 月 28 日下午,京东3C数码采销直播间打出了“工资涨上来 价格打下去”的标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福利价共同庆祝,并以价格直降、 5 折开抢等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元旦及新年将至,对于想买新年礼物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机会。

以小米手环8Pro为例,这款智能手表有着强悍的身体健康数据监测能力,能帮助消费者更了解自己的各种健康情况。血氧、心率、压力等身体健康数据可以检测,还提供独立GNSS卫星定位,非常实用,而在京东3C数码直播间到手价仅需 379 元。

租房又想有大屏幕观影,那投影仪是个相当合适的选择,不像电视机在搬家时不好携带,投影仪又好搬又不占地,就非常适合租房党。大眼橙C1AIr投影仪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拥有超大投影角度、更小投射比、更小巧机身、更防尘,京东采销直播间到手价 1199 元,入手更轻松。除了投影仪,京东采销直播间还带来了KTC闺蜜机续航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观影体验。KTC闺蜜机续航版集学习机、健身镜、平板电脑、电纸书阅读器、智能音箱、大屏电视于一身,无论是自己办公使用还是孩子学习使用都非常好用,京东3C数码采销直播间入手价格也非常合适,仅需 2899 元。

在手机的选择上,iPhone 15 Pro Max仍是很多人在换新时的第 一选择,更好的性能、更强劲的影像能力、配置灵动岛、更长的续航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机体验。在京东3C数码采销直播间,iPhone 15 Pro Max也相当划算,256GB版到手价 8999 元,正是入手好时机。

每一个喜欢电竞的消费者都希望入手一款炫酷的电竞耳机,京东采销之后见就带来西伯利亚K9pro头戴式耳机,到手价只要 169 元。这款耳机拥有免驱芯片、单指向降噪、50mm复合振膜,还有可开关七彩炫灯,作为入门耳机足够了。

新年即将到来,想入手新年礼品或者新年换新机的消费者有福了,想要入手超值3C数码产品,可以时常来京东3C数码直播价看看,以更加惊喜的价格入手心仪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