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大学老师演示“催眠术”:学生被踩没反应 完全叫不醒

2023-12-28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一大学老师课堂上演示了催眠术”,被催眠的学生全身僵硬,完全叫不醒,引起了网友热议关注。

视频中,老师引导学生完全放松,在不断地语言和肢体动作引导下,这名学生进入了深度睡眠状态。

更离谱的是,这名学生随后身体完全僵硬,被同学抬到了两个课桌之间当人桥”,有同学站在他身上,他身体仍是僵硬状态。

在演示之后,老师引导这名学生放松,又成功让他忘掉了自己的名字,这名同学怎么也记忆不起来自己的姓名,过程相当玄学。

而在视频评论区,视频拍摄者介绍称,他上传了这堂课全程录下的视频了,催眠是科学不是邪术,是一种心理暗示,可以不信但请尊重。

老师是一名很有名的心理学老师,也是他的思政老师,马上就要退休了,他是出于好心,花个人时间给他们展示了一下,这真的是催眠,不是演戏。

后续,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回应:网传视频是发生在学校,何老师的课程一直有开设,之前也有过表演”,学校方面也正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