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灵活纤薄身型,暖意如影随形,摩飞立式取暖器带来沉浸式取暖体验

2023-12-28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冬天实在来的猝不及防,我这个上周还穿着短袖,在朋友圈看雪的南方人,终于在瑟瑟发抖中迎来了传说中的冷空气。不仅将保暖的厚外套、雪地靴、帽子围巾通通拿出,还额外配置了暖手宝、热水袋等御寒装备,准备对抗凌冽阴冷的冬天。但面对断崖式的降温,这些着实不太顶用,外面冷风呼呼吹,我在室内冻得直打寒颤!男朋友让我购置一款取暖器试试,但上网挑了半天,发现大多取暖器都存在着体积过大不便安置和移动、机器预热时间过长、制暖效果差等弊端,看来看去始终没下手。

同事是摩飞品牌的忠实用户,推荐了摩飞的新品——摩飞立式取暖器给我,看起来还不错,我试着入手了,没想到真给了我惊喜。机器做了3D仿真炭火设计,给我带来了视觉、体感的双重暖意。机身纤薄可以随意移动,搭载的石墨烯黑科技还做到了2S速热,再搭配上 4 倍出风口设计,基本是机器打开瞬间就能感受到热浪扑面而来,整个人被暖意包裹!蜗居在家,取暖器一开,地毯一铺,室内瞬间变得暖洋洋,冬日看剧撸猫的快乐蹭蹭上涨~

不得不说,摩飞立式取暖器最 先吸引我眼球的,就是它的3D仿真炭火设计了,打开机器,开启火焰动态,仿真的火焰就会映入眼帘,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暖意,营造出了一种壁炉取暖的感觉,真是分分钟拿捏家居氛围。而且,这款取暖器使用率还非常高,换季也不会闲置,平时晚上单独开着火焰动态,看看电影也是调调十足!

冬日蜗居在家,白天在客厅、书房喝喝茶看看书,晚上还会回卧室酣睡,人在哪里就想着“暖炉”跟在哪里,所以一款可随时移动的取暖器对我来说十分必要。摩飞立式取暖器就充分满足了我的需求,纤薄的机身不占空间也不挑地方,卧室、客厅、书房等家居场地随处可放。而且取暖器还贴心搭配了提手,直接拎起就能走,走哪儿就能暖哪儿~

大多数人在选择取暖器时,制暖效果以及制暖速度是两个最为看重的因素,这两点摩飞立式取暖器都能轻松达标!别看它是“小身材”,却拥有着大能量,相比市面上其他立式取暖器的小出风口设计,摩飞立式取暖器则是采用了 4 倍的大出风口,加上搭配的石墨烯黑科技,可以远红外有效发热,双风扇送风可以持续形成热力循环,开机 2 秒,热浪即扑面而来,暖风立马包裹全身,真正做到即开即暖,给我带来了舒适、便捷的取暖体验。

有的取暖器只能局部取暖,总要时刻呆在热源附近,一旦离开太远,就感觉不到暖气环绕,导致取暖体验很不好。摩飞立式取暖器就很好地避免了这一情况,它内嵌了双轮直流增压风机,拥有双倍的对流速度,可以强 力远距离输送暖风,房间每一个角落都能被照顾到,这样一来,再也不用担心离开热源就会冻手冻脚!

值得一提的是,摩飞立式取暖器还搭载了ECO节能模式,采用了可控硅准确智能变频,可以根据室内的温度自动调整加热档位,从而有效节省能源。与普通取暖器相比,省电40%,有了它,每天回家第 一件事再也不是“裹成熊”,无需担心高昂的电费单,可以毫无顾忌的打开取暖器,享受暖风的温柔呵护。

除此之外,摩飞立式取暖器拥有的“双操控系统”、“低噪设计”、“ 5 重安全防护”等诸多人性化设计,也都让我十分惊喜,使我的取暖体验上了好几个台阶,幸福感up up up!

柏拉图曾说:“再也找不到一个地方,比冬天在炉火边更舒心惬意的了”,望着取暖器上橘色的火焰闪烁,舒适的暖气随之弥漫,我也体会了一把炉火旁取暖的舒适感!不得不说,摩飞立式取暖器凭借纤薄灵活的外形、黑科技速热的功能等优势,打败了市面上很多取暖工具,着实是冬日取暖的一把好手~如果你正缺少一台好用的取暖工具,不妨考虑看看这台摩飞立式取暖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