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名临时工离职老板送厚衣服告别:仿佛看到了刚入社会的自己

2023-12-2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江西九江的一位老板因其暖心之举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两名刚满18岁的临时工在完成工作后准备离开,这位老板不仅给予了她们高度评价,还为他们准备了厚衣服作为告别礼物。

据了解,这两名临时工在工作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勤奋和努力,即使生病了也坚持工作,这份精神深深打动了老板。老板表示,看到他们仿佛看到了刚步入社会的自己,因此对他们产生了特别的情感。

在告别之际,老板注意到两位小姑娘穿着单薄的衣服,考虑到她们缺乏厚实的衣物来抵御寒冷,老板决定为她们送上厚衣服。这一举动不仅温暖了两位临时工的心,也令众多网友为之动容。

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了,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温情是普遍存在的。让我们为这位暖心老板点赞,同时也祝愿两位临时工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