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澜舟科技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备案 并发布孟子GPT-Code等模型

2023-12-28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2月26日,澜舟科技宣布正式通过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

据悉,澜舟科技此前推出了多个大模型产品,包括孟子 GPT - 通用 -7B、孟子 GPT - 通用 -13B、孟子 GPT - 通用 -40B 和孟子 GPT - 金融 -7B。这些大模型在2023年8月的权威榜单中表现出色。

澜舟科技通过中国信通院可信 AI 评估获得了最高评分,并通过了模型能力验证。他们在 ToB 服务中注重模型的语言理解能力,并提供灵活多样的训练、优化和业务场景定制服务。他们形成了通用大模型、行业大模型、场景任务模型和 AI Agents 的四个层次服务体系,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28090310.png

澜舟科技最近发布了两款新的大模型:孟子 GPT - 金融 -13B 和孟子 GPT-Code-6.7B。孟子 GPT - 金融 -13B 是专为金融领域设计的行业大模型,它在金融专业知识和任务上表现优秀。孟子 GPT-Code-6.7B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代码助手,为金融和软件开发领域提供全面支持。

澜舟科技表示,本次发布了孟子GPT-金融-13B行业模型、孟子GPT-Code-6.7B模型,展示了澜舟大模型层次化的服务体系新的进展,可以更全面地满足企业客户,尤其是金融领域客户的业务需求。目前可以在澜舟官网上注册使用。

孟子GPT-Code-6.7B大模型体验链接:

https://www.langboat.com/product/mchat?model=mengzi-gpt-code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