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 是承载大家向往的梦想之车

2023-12-27 1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本周四下午2点开始。

小米汽车、雷军

针对本次发布会,雷军近日对诸多网友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雷军表示,这次发布更多的会讲技术,不发产品。小米造车,从开始就坚持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

在近日播出的央视新闻《面对面》访谈中,雷军透露,小米造车的投入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十倍。

他举例称,一般汽车品牌造一辆车总计投入300人至400人,研发经费在10亿至20亿元,而小米汽车第一辆车整体投入3400名工程师,研发费用超100亿元。

谈到小米汽车的命名SU7,雷军称,SU,即SpeedUltra的缩写,代表着小米的高性能的基因,正如特斯拉不造慢车,小米也是这样做的。

它中文名叫苏七”,很亲切很温暖,就像朋友名字一样。

至于新车的定位,雷军也给出了解释。

他表示,第一辆车代表了小米的造车理念科技x生态,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

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雷军说,我们希望做一台能承载大家所有向往的梦想之车。

2021年3月30日晚,雷军首次在发布会上喊出了那句为小米汽车而战”。

他坦言,这句话意味着他从这一刻起,就要放下过去的一切,所有的荣辱得失,重新归零,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

官宣造车后,小米汽车的团队一直遵循从核心技术出发,坚持正向研发,用十倍投入,认认真真造一辆好车的原则,低调务实按计划进行。

雷军表示,现在终于做好了准备,12月28日可以好好跟大家聊聊。

他还透露,这次发布会将从下午2点开始,估计3小时左右,相信大家听后,会对小米造车有完全不同的认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